萬年冷門的帆

存放自嗨物用部落格。內容物CP雜亂,而且各種各樣的渣、坑與BUG,不要太認真。

ONE PIECE || 極惡夫妻

敲完感覺不太算是黑道文的黑道梗。

要注意的事情如下:

 作者的中文水平是渣。

 本文有一堆的OOC以及硬掰的東西。

※ 現代+有能力AU

※ CP是唐柯羅路性轉有!性轉有!性轉有!(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 唐吉訶德家族成員都是少主兄妹本命死忠粉絲(?)夢想是兩人天天幸福快樂生寶寶(??)

※ 結尾的部分感謝 @韶華無光 夢中感應到糧食大神的電波而提供(不過結果好像變成了簡化版(被打

以上都沒問題的請繼續往下看(否則請尋找『返回』鍵君)。




德雷斯羅薩的早晨總是晴朗的,但是有一點冷。

羅茜南迪在被窩裡瑟縮了一下,把身上的被子拉過自己裸露的肩膀,轉一個身,然後昏昏沉沉地正要意識甩回去夢鄉裡,敲門的聲音便傳來。

 

「柯拉松大人,是起床的時間了。」傭人恭敬和禮貌的聲音穿透過房間的門,傳進羅茜南迪的耳朵裡。

她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地裝死好一會,直到敲門聲再次傳來她才發出懶洋洋的聲音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現在便起來。」然後她便爬起來,整個人從床上摔了下去。

 

媽的……這特意地鋪設了厚毛地毯的地板怕是遲早要被她摔出一個洞。

 

連在外面等待的傭人都以十分習以為常的聲音在外面詢問:「柯拉松大人,請問您有沒有事?」

羅茜南迪從地上爬起來,用力地把手邊跟她一起掉到地上的枕頭丟到房門上去表示她沒事。

 

她走到梳妝桌前抓起掛在椅背上的黑色羽毛大衣,穿在她的絲質睡裙上面,然後在鏡子前坐下來。她盯著鏡子裡還沒有完全地清醒的自己,右手無意識地伸出去抓起紅色的口紅,想……她應該先洗臉。

叩叩。「柯拉松大人,打擾了。」傭人在等待了五秒以後開門走進來,身後是各自捧著熱水、臉盆、洗臉皂和毛巾等等的用具的女僕們。

羅茜南迪洗了臉、梳了頭髮,然後她便把傭人和女僕都趕出去。她化妝的時間永遠都是私人的,除了她的親哥哥,誰都沒有見過她進行化妝時的樣子。

 

「柯拉松大人,早餐準備好了。」

當傭人的聲音再次從房門外傳來,羅茜南迪的化妝也剛好完成。一張咧著嘴在笑的小丑臉從鏡子裡回望她。羅茜南迪右手拿起手機,左手擺出一個『V』字,朝著鏡子裡的自己拍了一張照,然後用指尖在上面畫了一個紅心,寫上〝早安,多弗〞,發送。

 

收件人: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

 

 

羅茜南迪的餐桌上永遠不會有麵包。作為替代,廚師會為她準備土豆、麵或是米飯。

 

「柯拉松大人,這是今天的早餐。」傭人替她逐一介紹長桌上琳琅滿目的食物。

羅茜南迪繞著長腿在餐桌前坐著,聽一半沒聽一半。她身上的打扮依然是睡衣和黑色羽毛大衣,只是頭上多了一頂軟帽子,和雙腳上是一黑一紅的高跟鞋。

「柯拉松大人,有來自少主的快遞。」當早餐的介紹完畢,羅茜南迪終於能夠安靜地吃一口粥,另外的一名傭人走進來,雙手裡是一大束顏色多彩和豔麗的鮮花。

花上有一張卡片,卡面上是一顆用沾著血的白羽毛推砌成的心,裡面寫了:〝早安,我親愛的柯拉松〞。

羅茜南迪的嘴角彎起來,問傭人,花就只有這些嗎?

「不,外面還有兩車子的鮮花,我們正在慎重地搬進來。」

她就知道,多弗朗明哥不可能只送她這麼一小點兒的早晨禮物。

「喬拉回來了,告訴她,這些花都由她來處理。」羅茜南迪吩咐說,知道他們家族的藝術家必定會好好地利用這些花擺設出漂亮的裝飾。

 

接下來的早飯都在平靜中完成。羅茜南迪頭上戴著一朵鮮花,一邊翻著她放在餐桌上的報紙,一邊從煙盒裡掏出一支香煙。與此同時,煮好的紅茶從旁邊被送上,她看也沒看,拿起杯子就把燙熱的液體往口裡送。

「噗──!?」

四周的女僕和傭人全都冷靜地看著羅茜南迪把茶噴出來,然後迅速地上前把所有的東西收拾好和抹乾淨。

 

媽的,她剛剛喝下去的是什麼?

羅茜南迪一邊用手背抹著嘴巴,一邊細看茶杯裡殘餘的液體。那烏黑的顏色和苦澀的味道絕對不是紅茶。

 

「柯拉松大人,維爾戈大人來了。」傭人來通報。

羅茜南迪放下茶杯,揮手示意讓他人進來。

維爾戈很快便提著一個箱子和帶著一份看來很厚重的文件出現。他跟羅茜南迪打了招呼,把手提箱和文件放下以後便要開始說明他今天來要商議的家族業務。可是在那之前,維爾戈看著羅茜南迪在口裡放了一根煙,一點燃便把她的外衣燒起來。女僕們全都熟練地一個箭步上前把火撲滅掉。

「……柯拉松,我不久前跟喬拉他們談過,抽煙對身體不好,特別是會降低女性懷孕的機會。」維爾戈十分認真地說。

羅茜南迪回答:「維爾戈,我跟多弗是親兄妹,所以我是不會跟他生寶寶的。」她說完,吸了一大口的煙,想起她的哥哥,雖然她很愛他,但是多弗朗明哥是一個不容置疑的大神經病,而她不想給這個社會多製造一個小神經病。「還有,你們給我喝的是什麼?」她把杯子給他看。只有他們這些幹部能夠讓傭人把她的早晨紅茶換掉。

「那是迪亞曼蒂從市場買來的補品,聽說有助調理女性的身體,增加懷孕的機會。」

「……」羅茜南迪再次深深地體會到,他們家裡什麼都不缺,就是缺正常人。

 

維爾戈讓人給羅茜南迪送上新的、真正的熱紅茶,而他則要一杯熱咖啡。

「今天的第一件事情是,維奧萊特請我們幫忙解決一個最近在暗地裡逐漸增長的地下集團。」

「維奧萊特的眼睛總是那麼的明亮,而且十分的遠見。」羅茜南迪一邊看著維爾戈遞過來的資料,一邊說道。力庫王室的王女知道的事情,他們當然也有情報。只是不足以對他們構成威脅的小組織,他們通常都是採取睜一眼閉一眼的態度。「好吧,報酬是什麼?」

維爾戈把手提箱小心地推到她的面前。羅茜南迪雙手把它打開來,看見裡頭是一顆顆閃爍的寶石。她想力庫王室可沒有這麼多的財富。這些寶石應該是從前來向維奧萊特求婚的富商或是有錢貴族贈送並遺留下來的。

「我拿這些寶石去給你做一套漂亮的首飾來,柯拉松。少主要是看見了一定會很高興。」維爾戈說著,一臉對於那副未來的畫面充滿憧憬。「然後我會叫砂糖去製造一些新玩具。貨架上的商品也差不多是時候該更換一下。」

羅茜南迪口裡咬著香煙,默不作聲。

維爾戈繼續說:「接下來是有關我們正在龐克哈薩德進行的研究──」

 

羅茜南迪一邊抽著煙,一邊聽維爾戈說話。平常的話,這是多弗朗明哥的工作。但是他今天不在家。而且雖說這活動叫作『商議』,但是維爾戈所提出的項目基本上都是已經在大致上決定好。如果真的有重要的事項由不得維爾戈自己作主,能夠決策的也不是羅茜南迪,而是多弗朗明哥。

對於羅茜南迪來說,家族裡的主要業務她只有聽聽而已。

 

「那麼我要報告的就只有以上。柯拉松,你今天接下來有什麼預定?」維爾戈向已經快抽完半包香煙和喝完兩壺紅茶的羅茜南迪詢問。

羅茜南迪想了一下,說她打算出門買些東西去帶給羅。

「那正好,皮克認識一名婦科醫生──」

「我不需要。」羅茜南迪斬釘截鐵,只差沒把手中的香煙捏斷。

 

羅是羅茜南迪的寶貝養子,目前因為一些原因而在推進城坐牢中。

羅茜南迪數次想把他弄出來,但是都不成功。她目前能夠做的就只有讓他在牢裡過得特別的舒適。 

 

「柯拉松大人!我們剛接收到不得了的消息……!」一名部下忽然從外面跑進來發出驚慌的聲音。

維爾戈馬上回應,說:「什麼事?」 

「維爾戈大人!?對不起,打擾你們了!但是,請聽我說……兩年前跟羅大人一起被關入推進城的草帽……她逃獄了!」

羅茜南迪頓時兩眼圓睜,臉上寫滿驚訝。

「那麼羅呢?」她馬上追問。

「對不起,柯拉松大人……羅大人方面,我們沒有任何特別的消息。」

羅茜南迪馬上感到失望。

 

「草帽那小姑娘是怎麼樣跑出來……?」

「管她的,反正路飛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出乎我們意料的事情。」羅茜南迪吸了最後的一口煙,然後把煙按在煙灰缸裡用力地捏熄了。「備車!我要去推進城!」她向那名來報告的部下說。

「遵命!」

 

 

羅在聽到他的牢房外面的腳步聲以及門被打開的瞬間便察覺到一絲異樣。

「喂喂,這真的是牢房嗎?看來跟旅館的房間一樣。」走進來的軍官如此說,來自他口中的雪茄的白煙肆無忌憚地飄進來。

羅背對著他,認得那味道和聲音,臉上是一抹冷笑。

「特拉法爾加・羅。」那名軍官的目光掃向他,看見羅在房間的正中央只穿著一條低腰的牛仔褲、赤裸著整個帶著刺青的上半身,在一張椅子上用一隻拇指在做著倒立和指上壓。他的雙手手腕上都戴著沒有用鏈子連繫著的特殊手拷。

「很久沒見,斯摩格上校──不,現在應該是中將吧?」羅冷淡地回答,完全沒有停下來直視他的意思。「你來是有什麼事?」

斯摩格瞪著他,回答:「我是來問你一些事情……你應該還沒有知道吧?你的未婚妻從這所監獄裡逃出去了。」

羅整個人停住,然後他放下雙手,從椅子上下來,轉身面對斯摩格,說:「哦,有這樣的事?」他的一邊嘴角揚起,彷彿在嘲笑斯摩格以及他背後的整個政府軍。

斯摩格感到不爽,但是他還是繼續說:「我們已經在全力搜捕她,但是那女人還是一如以往的會跑……所以,你知不知道她有可能會到什麼地方去?」

「我以為你比你的同僚以及上級要更聰明一點,白獵當家的。」羅冷笑著在椅子上坐下來,雙手手臂擱在椅背上,繞著雙腿。「草帽當家的去向我怎麼知道?那可是一個自由的女人。」

「她是罪犯。」斯摩格反駁。「真是的……或許兩年前的我們不應該讓你搶救草帽的性命。」然而他知道在自己的心底裡,那時候的他也是不希望草帽路飛死去。

羅聽了他的說話,臉色頓時沉下來,薄唇上的冷笑也變得更加的陰暗和危險。「如果草帽當家的當時死了,你們全都要陪葬。」

「哼,那是假設你有那樣的本事,〝死亡外科醫生〞。」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白獵當家的。」羅繼續冷笑。

斯摩格盯著他,感覺到十分不祥的殺氣,沉默起來。

「很抱歉,你是不可能從我的身上得到什麼有用的情報。那個女人雖然身體是橡膠,但是心就跟風一樣。她要走的話,誰也留不住她。同樣地,她要去哪裡,誰都不能為她決定。」羅愉快地誇讚他的未婚妻。「不過,我倒是可以給你們提供一個建議,那就是你們要小心點。你們現在的元帥兩年前殺死了草帽當家的哥哥,即使她的記憶力有時候很差,我保證,那絕對不是她會忘記的事情。」

 

 

多弗朗明哥在電話的另一端高聲大笑。

『那小姑娘居然從推進城裡逃獄了!』他說,笑聲一時間止不住。『羅茜,這女孩真不錯!你要是見到她了便跟她說,她跟羅的婚約還有效,趕快完婚。』

「羅還在監獄裡。」羅茜南迪提醒他。她不久前剛換好了衣服,正準備乘車出門,傭人便雙手捧著家裡用的電話走過來說,有來自多弗朗明哥的長途電話。羅茜南迪原來不想接聽,因為她現在整顆心都在想著她的寶貝養子和他的未婚妻,但是她想了一下,為了避免麻煩,她還是聽了。

『你放心,我回來了便讓他們放人。』

羅茜南迪心想你這麼厲害,你為什麼之前不早一點上?然後想著,忍不住抱怨:「我之前生日的時候你也是差不多這樣答應,結果你只在房間裡操了我三日三夜。」她臉紅耳赤,當中90%是生氣,10%是羞恥。

『那時候我不是說了要你等一會兒?』

「我在等。」等到現在路飛自己逃獄了,還有她快要被維爾戈他們用補品灌大肚子。

『你只要再等一小會兒就好。』

「那我掛線了,再見。」

『等等!羅茜──』

羅茜南迪把電話掛斷了。

然後她的手機振動起來。

 

媽的。

 

「柯拉松大人,車子準備好了。」

「我現在便來。」羅茜南迪把手機關掉丟進衣袋裡,邁步就要走向大門。

 

突然,一聲的巨響,大廳裡的玻璃窗被從外面飛進來的什麼撞毀,一個嬌小的身影與窗戶的碎片一起掉落在地上。羅茜南迪還沒有反應過來,她便已經馬上被十數人團團包圍住保護著。她從那些人之間的空隙看出去,只見一名身穿著囚衣的女孩從地上爬起來,彷彿剛剛沒有什麼事發生了一樣,兩手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和玻璃碎。

「呼……到達!」她高舉雙手大叫,臉上是耀眼的笑容。

羅茜南迪的下巴掉了下來。

「路飛?!」她說,雙手把遮擋在她面前的人都推開。

「噢噢!柯拉小姐!好久沒見!」

在逃犯蒙奇・D・路飛歡快地走跳了兩步來到羅茜南迪的面前。她的樣子還是跟羅茜南迪記憶中的一樣,稚氣未脫的臉、亂七八糟的黑色短髮以及又圓又大的清亮眼睛。如果要找不同的話,羅茜南迪只注意到她那鈕子沒有扣好的囚衣下約隱約現的胸口上的大傷疤。

「我有事情想要請你幫忙!」路飛直接地說。

羅茜南迪表示她先把身上的衣服換了,然後她們再坐下來慢慢談。

路飛想那可以。「那麼,我還想要飯。」她的肚子響亮地叫了起來。

 

羅茜南迪的衣服對於路飛來說太長和太大,因此路飛只借了一件她的襯衣,捲起兩袖子,當裙子來穿。

她盤腿坐在飯廳的椅子上,不顧自己的內褲全露出來了,雙手抓起被送到她面前的食物,張口就咬、嚼、吞嚥。

「……所以,路飛,你是怎麼樣從推進城裡逃出來?」羅茜南迪詢問,然後馬上便意識到自己挑選了錯誤的時機,因為路飛的嘴巴裡塞滿了食物,說話含糊不清。

待路飛吃飽了,羅茜南迪才從她的口中問出幫助她的是一位名叫『雷利』的老人。

「原來如此,是冥王嗎……不過他為什麼會幫助你?」

「他說是來償還我之前在酒館借他的十塊錢。」

欸?

「那麼,飯吃完了。謝謝你!柯拉小姐!請借我車子和錢!」路飛向仍然愣住的羅茜南迪伸出攤開的雙手。

「……不客氣。但是,我需要問一下,你要車子和錢幹什麼?」

「那當然是用來尋找我的同伴們!」路飛笑嘻嘻地回答。「還有我要去救特拉男。」

羅茜南迪聽到她這樣說,頓時安心了,也感到高興。「如果你是要去把羅救出來的話,那當然是沒問題。」她說著,從衣袋裡拿出香煙。「不過,有關於你的同伴,那跟我們的家族無關。」羅茜南迪細心地注意著路飛臉上的表情的變化,但是她除了懵了一下以外便只有在認真地聽她繼續把話說下去。

羅茜南迪微笑,說:「路飛,你還喜歡羅吧?」

「那當然!」路飛皺眉,一臉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問這樣的問題。

「很好,那麼羅從監獄裡出來以後,你們兩個馬上結婚,我便把多弗的車子和錢借給你──不,我把它們直接送給你好了。因為你們結婚了以後,我們便是一家人。」羅茜南迪笑容滿臉,想兩年前辦不成的婚禮終於可以完成!

「嗯!可以啊!對了,結婚的話是要辦宴會吧?我們來辦一個特大的宴會!」

「那沒問題。你先在這兒休息一下,我現在要去推進城探望一下羅。」羅茜南迪說完便站起來準備離開。

「你要去見羅嗎?」路飛雙眼發亮地看著她。「你可不可以替我帶一件東西給他?」

羅茜南迪揚眉,想那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就答應了。

路飛馬上快樂地笑了,說:「那麼你等我一下!」

 

然後她便借用了他們家裡的廚房。

 

 

羅兩眼盯著羅茜南迪放在他面前的、差不多要跟他半個人一樣高大的大布包,心想這是什麼東西?

羅茜南迪下意識地想要使用能力消音,但是她剛舉起手便看到自己的手腕上的手拷,想起監獄的探訪者如果是能力者的話都會被封印能力。於是她曖昧地說:「這是那個喜歡你的女孩子送你的。你打開來看看。」

羅皺眉,一時聽不明白,但是他還是按照羅茜南迪的說話把布包拆開了。

布包裡面是一個飯糰。一個特大的飯糰。

飯糰裡面有一大塊的連骨肉,粗大的骨頭很醒目地從米飯裡跑了出來。

 

羅馬上知道了羅茜南迪剛剛所說的女孩子是誰。

 

「……她去找你了?」羅一邊說,一邊把跟飯糰放在一起的一張小紙打開來看。那上面寫著:等我。

「她撞爛了我們家的窗戶。」羅茜南迪回答。

羅低聲地笑了。那的確是他的未婚妻沒錯。

 

「羅,她是一個好女孩。」

「我知道。」

「多弗也是那樣說。」

「我不需要那個男人的認同。」

 

 

兩天以後,羅從推進城的監獄裡消失。但是政府沒有公佈他的通緝令。

 

那之後過了兩週,一對新人在一個不為人知的私人小島上正式地結婚。

 

然後時間再次流逝,大概半個月以後,羅茜南迪到自己家養子新開的診所作例行的身體檢查。

結果讓她晴天霹靂。

 

「那個……柯拉松小姐,檢查的結果說,你現在懷了八週的身孕。」佩金小心翼翼地閱讀手上的報告,確認自己沒有看錯。

 

羅茜南迪傻了。

陪伴她來作檢查的喬拉高興得哭了,還馬上拿手機把消息發送出去。

 

羅茜南迪知道了的時候,心裡面大喊著NOOOOOO!

「佩金,你確定檢查的結果沒有錯?」她雙手緊抓住佩金的兩邊肩膀,神情十分的可怕。

「這……這……我可以去要求重新化驗,或是,等醫生回來──」

等羅回來了,知道了這件事,她哥哥的性命就要不保了!退一百步,就是性命保住了,下半身也一定保不住。

 

於是羅茜南迪請佩金替她重新作檢驗。

 

然而喬拉的一通簡訊已是覆水難收。

那之後的風風雨雨,羅茜南迪表示,她絕對會記住一輩子。

 

Fin.



评论(4)
热度(2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萬年冷門的帆 / Powered by LOFTER